斧标与您对对乐<br>下周累积奖金$2000

斧标与您对对乐
下周累积奖金$2000

  配合《新明日报》创刊50年,斧标母公司梁介福药业私人有限公司与本报联办“斧标与您对对乐”游戏,第五周第二轮成绩揭晓,一名读者凭着“独乐乐不如众乐乐”的精神赢得$100奖金!今天没有人赢得累积奖金,所以下周累积奖金是$2000。
  $100得奖者陈源(69岁)从游戏一开始就参与,并招朋唤友一起参加,并与朋友交换所收集到的号码。
  “大家玩游戏玩得很开心,我昨天核对号码,发现自己中奖,真是又惊又喜!”
  他高兴地说,打算用奖金和家人一起去喝下午茶。
 

最后一周  周一至周三收集号码

  游戏简单又好玩,除了每周有机会赢取$100以上的现金,还有充满惊喜的累积奖金等着您!
  游戏期间,每个周一都会刊登五个风油瓶图案号码,周二和周三则登三个号码。读者只需收集号码并核对该周四和周五的中奖组合,就有机会赢得$100、$200或累积奖金!
  中奖者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和中奖风油瓶图案号码,隔天前往报业中心领奖。
  “斧标与您对对乐”下周是最后一周进行,累积奖金高达2000元。读者现在就购买《新明》参加游戏赢取丰富奖金!
斧标与您对对乐<br>下周累积奖金$2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