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明50年回顾展》首日<br>逾百人观看 纷拍照留念

《新明50年回顾展》首日
逾百人观看 纷拍照留念

  “新明50年回顾展”展出首日,逾百人观看,并与展板合影留念。
  为庆祝创报50周年,本报精心策划了 “新明50年回顾展”,通过珍贵图片及解说,娓娓道出《新明日报》自1967年创刊以来别具意义的里程碑。参观者可从中了解本报丰富的发展史,并回顾新加坡50年来一些重大事件的新闻报道。
  展览昨天在淡滨尼广场举行,现场场面热闹。
  近百名公众来参观展览,当中不少人成群结队,甚至还扶老携幼前来,有一些忠实读者更在展牌前驻足20分钟之久。
  忠实读者黄先生(60岁,退休人士)表示,回顾展中看到《新明》50年来的蜕变,心中倍感欣慰。
  “《新明》陪伴我30多年,已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。”
  读者李女士(62岁,退休人士)也表示,她最喜欢本报的“星云大师点智慧”专栏。通过阅读星云大师分享的人生故事,学会做人道理,受益匪浅。  
 
读者章先生,从小开始读《新明》。
 
  另一名读者章先生(37岁,商人)则告诉记者,从小开始读《新明》,虽然工作后很少有空再读报纸,但仍然记得报纸留下来的回忆。
  “新明50年回顾展”将在淡滨尼广场展出至本周五(7月1日至7日)。

将在另两地区  巡回展出

  回顾展于今年6月初已在新加坡书展首次亮相,之后也将在全岛另外两地区巡回展出,参观者可从中了解本报丰富的发展史,以及《新明日报》创办人之一,也是本地“驱风油大王”梁润之所创办的梁介福药行旗下品牌斧标驱风油的88年历史。
  另外,展览也有“照片墙”(photo wall),以超过一百张具有历史价值的照片,与读者共同回忆这50年来的心路历程,也供大家留影怀念,成为“新明封面之星”。  

 

热词 :

SM50 新明50
《新明50年回顾展》首日<br>逾百人观看 纷拍照留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