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26日【星期六】新加坡赛马

3月26日【星期六】新加坡赛马

  “大愿望”终于如愿以偿的大红兑现,这匹4岁马最近六仗皆可拼入三甲,包括三度备受热捧下在沙草地中长途赛事入围;于此实力并不弱的第4级组合,初次戴眼罩上阵即赢得首场胜仗,表现是稳中有进,夺标时评分偏低还能够留级做赛,在此级别仍然有所作为。

第1场

  起步慢的“欢乐周五”,以不慌不忙的留前斗后跑法应战,决胜地带一掠而上且轻易地拔得头筹,证明这匹擅长于胶沙地短途赛的胜驹,并非一般第5级马的泛泛之辈。同样是起步慢的“威威上”,中途狂奔末段赛程被策骑时内闪,获得一席亚军也恰如其分。排劣位的“超豪华”争得季军,近役演出时好时坏中稍有起色,是同级同程不容忽视的争胜分子。降级作赛即刻成为大热门的“海德公园”则挂牌无奖,沿途在外围奔跑是其一大败笔。

第2场

  “天籁”在忽略中以冷门姿态初传捷报,这匹与“日思夜想”同种的3岁马,历经两次短途赛的实战磨练,增程角逐1600公尺即可初传捷报,进步良多。“击中”末段赛程被策骑时内闪,在其鞍上人沙菲仕需要停策下还取得亚军,表现也不错。一面倒热门“瞒天过海”争得季军,骑师贝善利认为此驹增程而战或许并不适合。

第3场

  大热门“百战百胜”处于没有遮挡下的外围奔跑,也能够轻描淡写地横扫群驹,这匹休战10个月复出的胜驹,其进度是令人刮目相看。“生化战士”获冷门亚军,此赛驹反复无常,下回又不知如何是好。“黑八”争得季军,首度于第4级上名,表现稍有进步。

第4场

  “王冠之风”照例以留前斗后的跑法应战,直路上一举超越领跑马匹险胜,本来初捷是在胶沙地1600公尺,近役短途赛列榜三次,突然转场角逐短途草地赛夺冠,这样的惊喜也带来丰富回报。“样样好”末段赛程穷追胜驹未果获亚军,表现仍然平稳,可再捧。末段赛程姗姗来迟的“闯红灯”争得季军,这匹后劲充沛的赛驹勇态依然。处于外围奔跑的大热门“重逢”名列第五,在此实力较强的第5级场合,其战绩是差强人意。

第5场

  一直处于战团中的大热门“大愿望”,关键时刻才及时赶上领跑马“绿星”初传捷报,这匹作风稳健的年轻赛驹此番表现也可嘉;险些一放到底的后驹获冷门亚军,此年长马难以捉摸,但赢马就是爆冷,还是不可不防。后上不及的“天生胜将”争得季军,上月新胜时跑法有疑点,这回升级作赛因骑师严格的按照策骑指示,要在有遮挡下后来居上,被裁判团质问为何中途有机会时,没有跑得更加靠前成为疑问。

第6场

  “亚历桑德”以循序渐进的跑法赢得首场胜仗,这匹休战四个多复出的4岁马,在新鲜感下的表现也不同凡响。先出头的“世界仔”退居亚军,于此势均力敌的组合有不俗的演出,初捷可期。“骐骥之星”争得冷门季军,评分已接近去年夺标时的水平,可再博。大热门“美梦成真”则铩羽而归,自最后750公尺向外斜跑,其败局已定。

第7场

  “罗玛大道”于末段赛程被催策时外闪,还能够及时赶上领跑马“武士”险胜,练马师因其进步被查时表示,此次排好位帮助了这匹胜驹有好的走势;后驹虽然退居亚军,但表现可圈可点,下回可补中。大热门“雨果”争得季军,刚刚降级作赛的成绩也过得去。

第8场

  大热门“豪登”顺利地大红兑现,上役草地长途赛入围,马上缩程角逐胶沙地1700公尺的胜途,踏实的再度夺冠。“好事来”后上不及获亚军,是今年的最佳战绩,票起可再跟。“神鹰战士”争得季军,表现仍然四平八稳。

第9场

  一面倒热门“林家准将”一放到底,完美的成就至今八仗所向披靡佳作,是一匹非常出色的4岁良驹。“纵横天地”获亚军,强敌当前自然是要俯首称臣。“精明命令”争得没有威胁性的季军,也算是有所交代。

第10场

  大热门“不凡之人”此次跑得比较靠前,决胜地带越过先出头的“出版贵商”,顺利地大红兑现;后驹获冷门亚军,这匹年长马升级后两仗均可列榜,实力犹存。另一热门“沙巴之星”争得季军,此路程专家升级还能够入围,表现可取。

第11场

  “芭堤雅”一路跟随着领跑马“见顷”前进,等待时机成熟才超越对手,顺利地赢得第四场胜仗皆是1200公尺草地赛。末段赛程匆匆赶来的“明雅”获冷门亚军,这匹跑法慢热的雌马若增程角逐1400公尺赛事,会更具胜算。“雄猫”争得季军,休战复出的第三仗已有起色,可再争。大热门“林家旋转”前半段的走势中规中矩,末段赛程却逐步的溃败,表现令人失望。

3月26日【星期六】新加坡赛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