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2日【星期日】新加坡赛马

3月12日【星期日】新加坡赛马

  初次参赛的“塔卡尼尼”在未夺标新马赛3岁马组合中旗开得胜,赛前通过兽医检验合格才准予上阵,早段赛程还有些抢口难以策骑,也能够赢得写意;这匹源自美国冠军种马的阿根廷阉马,日后会有长足的进展,值得关注

第1场

  “伊丽莎白”一路尾随着领跑马“情歌王子”,时机成熟才取而代之第八度夺冠,这匹9岁雌马的确是老当益壮;后驹退居亚军,降级作赛马上动手也交出好成绩,若角逐所擅长的沙地短途赛,会更具胜算。“闪电将军”争得季军,年长马在此级别还有一定的分量,宜冷敲。大热门“闯红灯”却名列第五,演出差强人意。

第2场

  次热门“塔卡尼尼”早段赛程狂奔,末段赛程跑法稳定下来才逐步超越前列马匹,轻松地一出即胜,由此可见这匹3岁马的潜质不凡。大热门“远古至尊”起步慢,直路上还受阻,结果是后上不及获亚军,应该情有可原。首度参赛的“美味人生”一直是处于战团中,最终是退居季军,此小雄马表现令人瞩目,值得留意。

第3场

  “太平天使”以一放绝尘的快步速轻松地夺标,表现仍然四平八稳。“飞鱼骏”后上不及获亚军,两仗大获全胜之后的对手强也可入围,还算是演出平稳。大冷门“精神宝宝”争得季军,初次上阵表现中规中矩,值得跟进,首度于本地亮相的“飞马流星”成为大热门,沿途一直处在战团中,但是关键时刻掉链子大败而返,令人大失所望。

第4场

  “后会有期”中途狂奔,末段赛程还可后来居上赢马,于此级别的中长途赛程实力仍然不容忽视。姗姗来迟的“第十二夜”获亚军,上役新胜增程而战还能够入围,表现确实平稳。“神的礼物”争得季军,无论是中短途赛事,其演出皆是稳健。大热门“东尼之爱”直程上受困了一段路程,过后的表现平平无奇,降级作赛也无补于事的大热倒灶。

第5场

  “超豪华”基本上可说是一放到底赢马,第六度夺标皆是1000公尺赛事,乃路程专家。“快无惧”获亚军,去年流鼻血之后的演出已稳定,可卷土重来。一直处于前列的大热门“欢乐周五”争得季军,表现是平平稳稳。

第6场

  排劣位的大热门“金花”全程处于没有遮挡的外围奔跑,也能够轻松地赢得本地的第一场头马,这匹体型庞大的4岁马,实力不凡;作为领头羊的厩侣“龙精虎猛”获冷门亚军,证明此驹在驮重轻的利好条件下,第4级也有得争。上役同级同程新胜的“圣彼得堡”,只有眼巴巴地看这两匹马包办冠亚军,短期内进展不足,但这匹3岁马还有进展空间,需要留意。

第7场

  大热门“惊喜”直路上向外移位,顺利地赶超前列马匹赢得首场胜仗,表现是逐有进展。先出头的“飞轮腾达”退居亚军,初次角逐中距离赛程即可入围,这匹4岁马还能够力争上游。领跑马“梅沃尔”末段赛程内闪又难以策骑,最终争得季军还是不错,但跑法有待改善。

第8场

  大热门“双面人”起步慢早段赛程包尾,直程上从中路挺进,末段赛程一掠而上地横扫群驹,轻易地赢得第二场沙地短途赛,这匹进步中的3岁马,表现令人刮目相看。沿途循序渐进的“战斗英雄”获亚军,胜驹超强的情况下能有此战绩,已经不错了。“哈玛玛”直程上受困,结果是争得季军,比较上役的成绩稍好。

第9场

  一面倒热门“大富翁”果然不负众望,在弱旅场合轻易地大红兑现,若是处于此级别的强势组合则另当别论。靠吃老本的“黄金矿”获亚军,也算意料之中。先出头的“兑现”退居季军,9岁马已经竭尽所能。

第10场

  “英豪”以后来居上的犀利冲刺,在临近终点前的三驹齐头并进中脱颖而出,凭着微差险胜两者赢马,其后劲凌厉的本领也发挥得淋漓尽致。被冷落的“货真价实”获亚军,逐渐进入状态,此级别的中距离赛程的实力已不容忽视。处于外围奔跑的大热门“太平宝贝”,最终是以微差不敌争得季军,表现不过不失。

第11场

  “胜海”全程斜外奔跑马鞍还向后滑移,最终还能够以四分之三马位压倒大热门“天眼”取胜,这匹擅长于中短途草地赛的胜驹,此次休战复出缩程角逐胶沙地短途赛,爆出大冷门真是令人目瞪口呆;后驹获亚军则表现中规中矩。排劣位的“圣灵使者”姗姗来迟争得季军,此年长马的战绩也算是平稳。

第12场

  一面倒热门“雅志”进入直程受困,末段赛程从中脱困才险胜,在众望所归下完成四连冠的壮举,成为3岁马的一流才干。领跑马“幸运王者”在全程斜外的情况下,直路上已失去前领位置,结果后上不及以马鼻微差败下阵,因排劣位还有这样的成绩,表现可圈可点。“爆款”赛前破闸而出被检验合格才从新起跑,全程斜外奔跑末段赛程跑法也幼嫩,此年轻马争得季军战绩还可以,但跑法需要多多改善。

3月12日【星期日】新加坡赛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