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6日【星期六】新加坡赛马

11月26日【星期六】新加坡赛马

  起跑一马当先的“武士”终于赢得本地的首场胜仗,这匹4岁马的跑法单一,在领跑方式下于沙草地短途赛无法坚持到底曾经多次列榜,此次能够大功告成也显得斗志顽强;外地初捷为中距离赛程,其性能广泛是平均速度型跑法的中短途马,战绩可以扶摇直上,值得跟进。



第1场

  “林家高昇”沿着内栏跟随领跑马前进,最后50公尺才赶上先出头的“欢乐周五”取胜,降级作赛立刻赢马,可见这匹年长马实力犹存;后驹最终是退居季军,表现是一如既往地平稳,只是并未达标。大热门“王冠之风”处于没有遮挡的外围奔跑,后上不及屈居亚军,若增程而战其效果会更好。

第2场

  一面倒热门“一杆进洞”早段赛程跑法幼嫩,途中还遭遇两次碰撞,也能够轻而易举地赢得首场胜仗,证明这匹仍有待进步的3岁马潜质不凡。“大力水手”获亚军,表现是比首仗更进一步。“绝世才子”争得季军,初次上阵有此战绩总算是中规中矩。

第3场

  “战前”在双前脚蹄铁松脱的劣势下,也能够顺利地赢得第五场胶沙地短途赛,这匹演出时好时坏的胜驹,时不时的神来之笔也带来丰富的回报。冷门马“凯多姆”获亚军,直路上被催策时内闪,或许是以微差落败的关键因素,值得留意。“火箭飞船”争得季军,上役右前脚痛包尾,此次无碍即可正常的发挥。首度戴眼罩出场的大热门“萨里山”无所适从的包尾回来,其鞍上人冼文诺建议要除眼罩上阵。

第4场

  “超圣”以后来居上的凌厉冲刺爆出大冷门且初传捷报,对于这匹参赛经验丰富的6岁马而言,的确是迟来的春天。“大统领”获亚军是历来最佳战绩,初次角逐1400公尺赛程应该是其最好的出路。全程斜外奔跑的大热门“无名骏”争得季军,表现并不如预期中的理想

第5场

  “林家力量”在外围奔跑的情况下也能够轻松地二连冠,证明这匹9岁雌马仍然宝刀未老。候补出来的“黄金斩”获亚军,至今四度列榜全部是1000公尺,实力并不强的路程专家。“林家祝福”争得季军输3个多马位,表现是平平无奇。大热门“龙精虎猛”则挂牌无奖,上役流鼻血需要休战复出,成绩却令人颇为失望。

第6场

  领跑马“武士”末段赛程受到颇大威胁下仍然一步不失,以马颈之差挫败“水火箭”,赢得相当精彩;后驹虽然失之交臂,但成绩只是略逊“半”筹。“巅峰”争得季军输得并不远,演出算是不过不失。大热门“发财梦”起步两度遭遇碰撞,最后四百公尺受困向外侧寻出路前进已经散架而大热倒灶,翌日再检验时才发现其左前脚跛痛。

第7场

  “圣旨到”末段赛程后来居上超越大热门“步步唯盈”,今年已经两度在第5级2000公尺立功,此级别表现不错的8岁长途马;后驹获亚军,5月至今9仗中长途皆可列榜,战绩四平八稳。“后会有期”争得季军,近期中长途频频叩关不遂,下回再战同程还可一争。

第8场

  “哈玛玛”于新鲜感下赢得第二场1000公尺胶沙地赛事,上役流鼻血需要休战复出,其状态也别来无恙。初次亮相的“忠心耿耿”获亚军,在早中段赛程狂奔的不利情况下有此成绩,这匹4岁马已经崭露头角。“飓风”争得季军,三战此赛程皆可列榜,还可力争上游。大热门“林家热情”则大热倒灶,赛后检验并无不妥之处。

第9场

  大热门“暴飞龙”起步即一马当先,直程上在没有威胁下势如破竹的取得二连冠,这匹曾经流鼻血的胜驹,目前的健康已全然恢复。“口哨王”获亚军,表现是恰如其分而已。“明雅”再度争得季军,演出依旧是平稳。

第10场

  “国王路易”关键时刻赶上“闪雷”赢得第七场胜仗,证明这匹8岁马仍然是常拼常勇;后驹退居亚军,升级后5战获2冠1亚,已经是无可厚非了。大热门“完美胜利”争得季军,降级两战皆可入围,下次的坐位望赢之选。落后“完美胜利”马鼻的另一热门“新希望”得殿军,演出是差强人意。

第11场

  “月门之星”在末段赛程脱颖而出且爆出大冷门,又是一匹上役流鼻血需要休战复出即刻赢马的典范。先出头的“沉默是金”退居亚军,沙地赛并非其专长,跑草地赛会更具胜算。受阻的“包青天”争得季军,演出算是平稳,但不太可能再有进步。大热门“舞蹈之光”900公尺处严重受阻,结果兵败如山倒的大热倒灶,其捧场客则大量失血。

第12场

  大部分赛程处于中间位置的“大绿帽”,临近终点前才及时赶上先出头的“大老虎”,以马鼻的微小差距冷门胜出今年马季的收官之战,重戴眼罩上阵的效果显然是不错;后驹虽然退居亚军,但最近这5战胶沙地短途赛全部入围,表现极其稳定。排劣位的“布鲁图”姗姗来迟争得季军,演出算是中规中矩。大热门“双面人”因起跑挤迫而落后甚远,末段赛程从外围望空挺进也只能够得到殿军,成绩是差强人意。

11月26日【星期六】新加坡赛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