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斧标与您对对乐】<br>读者二度中奖 赢$7000累积奖

【斧标与您对对乐】
读者二度中奖 赢$7000累积奖

  配合《新明日报》创刊50年,斧标母公司梁介福药业私人有限公司与本报联办“斧标与您对对乐”游戏,第五周第一轮成绩揭晓,多名幸运读者赢走奖金,一名读者更是一天买20份报纸,结果第二度赢奖,捧走7000元累积大奖!
  郭福龙(62岁)与太太杨莉莉(56岁)上周各赢得100元,两人玩游戏玩上瘾,为了收集号码,增加赢奖机会,每天在不同报摊购买《新明》多达20份。
  两人原本昨天要一起回郭太太马国娘家,但郭太太说有“第六感”会赢奖,让丈夫留下来,没想到竟真的再次中奖,赢得累积大奖7000元。
  郭太太今早怕丈夫起床迟领不到奖,还特地从马国给他打电话,提醒他到报馆领奖。
  郭先生说,两人玩游戏玩得很开心,能赢奖更是喜上加喜。他们打算用奖金去中国旅游,好好享受一下。
 
苏先生和苏太太各赢得100元奖金。
 
  另一对夫妻苏浩勤(69岁)和林海珠(64岁)也是双双中奖,各领走100元。他们看朋友一周前赢得奖金,便跃跃欲试,向朋友取经如何玩游戏,没想到隔周便获幸运之神眷顾。苏太太笑言,下周会多买几份《新明》,争取再次中奖机会。
  黄建福(75岁)是《新明》几十年的忠实读者,第一次在本报活动中赢奖,领走100元现金,非常开心。
  董坤禄(74岁)阅读《新明》也已有几十年,期间多次参加本报所举办的有奖活动,但没有中过奖。他说自己昨天核对号码时发现中奖,还无法置信,如今真的领到200元奖金,让他乐开怀。
  许惠丽(60岁)在儿子的陪同下来报馆领奖,她参加本报活动多年,首次中奖,赢得200元,喜上眉梢。
 

‘对对乐’ 下周最后一周 别错过!

  由于今天送出的累积奖金是$7000,明天的累积奖金将从$1000开始。“斧标与您对对乐”下周是最后一周进行,至今已送出多份现金奖。读者千万别错过机会,现在就购买《新明》参加游戏,赢取丰富奖金!
【斧标与您对对乐】<br>读者二度中奖 赢$7000累积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