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明50】述说50年里程碑<br>新明‘50年回顾展’ 来到唐城坊

【新明50】述说50年里程碑
新明‘50年回顾展’ 来到唐城坊

  “新明50年回顾展”全岛巡回展出,最后一站来到唐城坊,入场免费,万勿错过。
  为欢庆创报50周年纪念,本报精心策划“新明50年回顾展”,通过珍贵图片述说《新明日报》自1967年创刊以来别具意义的里程碑。
  回顾展在6月初举行的新加坡书展首次亮相,吸引许多读者专程前往观展,有的读者还带着年幼孩子来看“旧报纸”,让他们通过本报的档案照片了解本报和新加坡历史。
  书展过后,回顾展在全岛多处巡回展出,从淡滨尼、裕廊,最后一站来到了唐城坊,将展出至星期五(25日)。
  参观者可从中了解本报丰富的发展史,也可看到新加坡50年来一些重大事件的新闻报道。
  《新明日报》是由著名武侠小说家金庸与本地“驱风油大王”梁润之联合创办。展览也回顾梁润之所创办梁介福药行旗下品牌斧标驱风油的88年历史。
  此外,现场有“照片墙”(photo wall),上面有超过一百张具有历史价值的照片,供大家拍照留念,当“新明封面之星”。

展出时间和地点

■8月21日至25日
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 
唐城坊一楼室内大厅

 

热词 :

新明50 SM50
【新明50】述说50年里程碑<br>新明‘50年回顾展’ 来到唐城坊